一直很喜歡扶桑花,可我一向不會畫畫只會臨摹,
幸好找到之前去關島玩耍買東西的包裝紙上有這樣漂亮的扶桑花圖案,
趕快描下來刻刻看,刻起來的效果不錯吧! 因為線條很粗,所以很好刻,
比較有難度的地方只有邊邊的那朵小花和一粒粒花蕊的部份,
配上藍綠色的印泥很有熱帶花朵的味道呢~


這個章和上面那個一樣是包裝紙上描下來的,花朵往上,看起來又不太一樣,
這朵花才花我不到一小時就刻好了,線條粗的章真的好刻很多...



最後這個其實是扶桑花系列第一個刻好的! 這兩朵是從信紙上面描的,
照片其實比實際尺寸大一些,加上線條很細,刻的我眼睛都要脫窗了~
可後來我發現扶桑花的圖案其實線條粗一點比較漂亮ㄝ~
尤其是配上粉嫩顏色的印泥後更明顯看出來這個差異,
所以我才放在最後面介紹...

最近我簡直是刻上癮了,想不出圖案,只好拼命從身邊各種東西找靈感,
有新作品再PO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