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佳美排骨(排骨便當$70,雞腿$80)

      地址:桃園市成功路二段48號
      電話:(03)333-3106

   
      今天中午剛好到阿嬤家附近辦事情,想當然爾我的午餐就是佳美排骨的排骨便當囉!

      說到佳美的排骨飯,可是我們從小吃到大的好滋味呢~因為就在阿嬤家的路口ㄚ!!
      以前老闆還曾經是我媽和阿嬤的會頭,現在還有沒有在跟會我就不知了,
      算一算,他們開店至少有20年之久,以前是要月考才可以吃的高檔食物,
      但現在滿街70元以上的便當都還沒他們家的菜色好,
      反而覺得他們的東西還真是料好實在呢!  
      而且物價一波波的漲起來,他們卻很多年沒漲價了,
      可能是因為他們曾經營過豬肉攤,可以拿到便宜的豬肉吧!?

   
      來介紹一下今天便當的菜色吧!

      主菜當然是排骨囉~他們家的排骨就直接油炸.然後灑點胡椒粉而已就很香了,
      其實以我降子的身材實在不適合吃這種的排骨,
      所以我都會盡量把大部分的皮剝掉,吃裡面的肉就好,
      不然也可以點雞腿飯,雞腿就會沒裹粉直接下鍋炸的金黃焦脆,
      感覺上就會比炸排骨少了粉的熱量

      除了主菜之外,便當裡還會有一個青菜.兩個半葷素菜.一個豆腐製品.
      一個鹹魚或魯蛋或菜圃蛋,一定會有5個配菜,每個菜都獨立裝在每一格的便當盒裡,
      降子才不會菜的味道都混在一起又比較不油,加上我每次都還會再跟老闆要菜ㄅㄛˋ,
      雖然菜已經夠鹹,種類也已經夠多,但我就是愛用排骨配著這菜ㄅㄛˋ一起吃下肚,
      感覺上這小小一包的配菜,卻能幫這整個便當加分不少唷~~

      ps.如果是叫外送的話,也別忘記請老闆一起送些菜ㄅㄛˋ來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