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五(1/11)就要出發去巴黎玩耍囉~~
      剛好上禮拜回高雄時在夢時代裡的大創買到牛皮紙的筆記本,
      這麼配手工印章的本子真的很難找ㄟ!看到一定要趕快帶回家,
      腦子裡不停轉動,要刻什麼印章才能讓我的筆記本最有巴黎的感覺呢??
      第一個想到當然是刻個巴黎鐵塔+法國國旗+棍子麵包+漂亮衣服囉~
      可惜...我手上有的圖檔裡就是沒有以上這些東西,只好退而求其次刻別的啦!

      現在看到這兩個相擁的胖雪人圖其實我早就準備好了,
      原本是要做聖誕卡用的,不過那段時間和婆家處的正僵,
      什麼靈感都沒有,就一直放在那啦~
      沒想到現在用在這本筆記本上也有很不錯的FU呢!

   
      花了兩天時間刻好這個印章後,迫不及待蓋在筆記本上, 
      這次和我之前做的卡片不同的是,蓋好圖案我又用粉彩筆塗滿空白,
      配上銀色和金色的三種雪花,再加上粉紅色"Going to Paris"字樣,
      就是有說不出的可愛ㄚ!!

      做完後我超有成就感的,這個本子是預計把我們這次去巴黎玩耍
      的車票.門票或明信片之類的通通貼在裡面帶回來,
      相信這本我精心設計的筆記本一定會填滿我們此行的美好回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