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上星期五一邊陪爸爸過父親節一邊看北京奧運開幕式之後,
    想到此趟的香港之行也發現很多奧運的蹤跡,就上來PO一下~
    從一入境的機場大廳開始,到處都是福娃.到處都是奧運的標語,
    也因為奧運8/8開幕,所以我們趕忙在開幕的前一週到香港玩耍,
    就怕馬術在香港比賽帶來太多的人潮,讓溼熱的天氣更受不了....


 
    這張和下一張都是在機場出境大廳拍的,因為我一直覺得福娃們很可愛,
    所以就和小朋友一樣爭相拍照,香港機場的第一航廈裡我只看到這兩隻,
    可是在第二航廈我好像也有瞥到還有其他的福娃,可惜腳太酸了走不過去,
    只好照這兩隻過過癮就好~

    馬術吉祥物-福娃歡歡

 
    殘奧馬術吉祥物-福牛樂樂(搞不懂馬術吉祥物怎麼用一隻牛呢??!)

 
    其實不只在機場,香港街道上到處都是奧運的蹤跡,也很多商店在賣奧運相關產品,
    是因為我比較喜歡福娃,所以有他們我才會想拍,
    這張照片是在坐叮叮車經過某棟建築物門口前趕忙拍下,裡面好像是個mall~

 
    中國銀行香港分行前面當然也要有福娃來點綴囉!讓嚴肅的銀行口多了點可愛的氣息...

    題外話聊一下,看完這次的奧運開幕式還真的是令人嘆為觀止呢!
    軟硬體花了超過四百億美金還說預算無上限的大陸當局,
    不只是在大陸本土大力宣導,在香港也是傾全力宣傳,
    像我們飯店裡的電視就有好幾台每天都在播奧運的相關節目,更不要說其他方面了,
    也因為如此讓我們倆增加了很多的奧運知識,還挺有趣的!

    姑且不論統獨的表述,我個人是覺得中國人的奧運辦成降子真的是與有榮焉,
    用純表演的眼光來看真的是厲害,21世紀一定是我們中國人的天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