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著扶桑花的潤潤

六月份我和潤潤非常有口福和玩的福氣,宜蘭去了兩次,又碰巧跟到去新竹吃吃喝喝,
因為我妹在新竹唸書和工作了幾年,所以有她帶路,讓此行有趣充實的多,
除了市區的鴨肉麵.黑貓包.鳳梨剉冰.冬瓜仙草絲之外,下午在漂亮的寶山水庫喝咖啡,
傍晚到清大逛校園.喝福利社的果汁,晚上在清大夜市吃晚餐,是不是很豐富呢?!

大人喝咖啡,我吃我的飯喔~

因為新竹市區停車不太方便,所以只有鴨肉麵我們是在店裡享用,
其他都是在車上吃的,就不方便留下記錄了~

接下來幾張照片都是在寶山水庫旁的咖啡店拍的,
大人喝咖啡,潤潤吃他的飯
,不知從哪學來的嘟嘴,這陣子超愛擺醬子的pose

在寶山水庫旁的餐廳喝咖啡

這張正常點了,有小酒窩喔~

阿祖.姨婆餵我吃冰淇淋

阿祖抱,姨婆餵愛吃潤吃冰淇淋

和阿祖.姨婆.阿姨還有媽媽一起到新竹玩

寶山水庫挺漂亮的,來的大合照

這是在寶山水庫前喔~

阿姨也要和潤潤照

媽媽抱著我

只有和媽媽照的時候有看鏡頭

阿姨也來湊一腳

要上車前發現好多的扶桑花,趕緊給潤潤來一朵

扶桑花的花心黏在頭上

姨婆把花心黏在潤潤頭上,好好笑喔~

很無奈的臉

再來一張給大家笑~

跟媽媽塞ㄋㄞ~

跟媽媽塞ㄋㄞ~

清大青草湖邊(很搶戲的維尼汽球)

清大校園內湖畔,因為隔天是清大畢業典禮,所以有攤位在賣氣球,
阿祖給潤潤買了個好可愛的維尼汽球唷!

阿姨很開心唷~

潤潤現在和阿姨很好喔~

阿祖也很開心

阿祖也來湊一咖~

清大大草地上學走路

在大草皮上面學走路,雖然才八個月,還有模有樣的呢!真好玩...

坐在大草地上

坐在刺刺的草皮上,像個好大的小孩呢!

玩累囉~打個大哈欠!

玩累了,想回家了~

就醬,在潤潤累到睡著後,我們就在清大夜市買了些東西當晚餐,
又外帶冬瓜仙草絲在路上喝,就結束這趟吃吃喝喝新竹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