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海翔園生煎包

  地址:桃園市中華路52號(停車場入口前)
  電話:0928-241847


   下午去彰銀領錢,要經過中華路的時候猛然想到,
   忘記是哪個格友曾提過附近有家生煎包很好吃,
   她在BLOG上的說明好像是說看到排隊人潮就找的到,所以我放慢車速找,
   果不其然,在QK咖啡旁邊的停車場前找到這家生意非常好的生煎包店,
   而且因為我第一次買不知道規矩,如果不想再等20分鐘的話,就只有菜包可以買,
   剛好不是很餓,只想吃個點心,所以我就買2個菜包嚐嚐先....


   路邊小小的店面看起來並不起眼,沒想到生意真的非常好,
   我到的時候大約有5個人正在等,但老闆放煎包的地方早就空空的,
   原來大家在等的是現在煎的那一鍋,而且早就都是現場客人點好的,
   再來的客人都已經是點下一鍋的了,小小的檯面上有兩個煎鍋,
   只有老闆和老闆娘兩個人在做而已,但鍋子幾乎沒什麼機會空著,
   在後方的老板娘拼命包好像也趕不及,新出爐的煎包一起鍋馬上就被買光了,
   馬上就得趕快放入生的包子繼續煎,不然會來不及滿足一直上門的客人


    怕找不到地方的朋友,PO上店家的名片,地方很好找的,
    就在中華路上(電腦街)的QK咖啡旁邊


    買了兩個看起來普普的菜包回家後,趕快拿出來品嚐
    生煎包大約直徑5公分左右,並不特別大,以8元的價錢來說還算合理,
    因為想說菜包味道一定比較淡,所以我淋了醬油膏,看起來黑黑的


    一口咬下,出乎我意料的是,明明內餡只有高麗菜和少許香菇,怎會如此好吃呢?
    仔細品嚐之後才發現,原來重點在包子皮,一般生煎包用的包子皮比較薄,
    所以幾乎沒什麼彈性,感覺是以吃內餡為主,
    可是這家上海翔園生煎包卻像是蒸的包子多了脆脆香香的底,
    煎包的皮鬆軟卻很有彈性,加上內餡高麗菜挑的品質也不錯,
    非常簡單的幾樣材料,融合起來就成了絕品美食,讓我一口接一口沒多久就吃光了,
    真後悔沒為了肉包等久一點,不過這也給了我下次再去買最好的理由囉!
    好吃好吃    下次經過一定要再去買

     ps.我看到好幾個買很多的老客人都是點了之後再去辦其他事情,待會再來拿,
        老闆也都記的很清楚,看來這也是一個不想在那痴痴等的替代好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