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泉臭豆腐麵線(臭豆腐和麵線都是$40)

      地址:台北市許昌街26號蔡家生煎包隔壁(沒門牌,也許是28號)

     
         常在南陽街走跳或曾經在南陽街補習過的朋友們,應該都曾經經過這家臭豆腐吧!?
       想當年補習營養師的時候,最常吃的就是旁邊的生煎包了,
       可是每次經過這家臭豆腐都不曾進去吃過,一直到看了不知道誰的部落格後,
       就決定改天到附近的話一定要進去吃吃看~

       今天我去博愛路相機街和重慶南路辦事情,忙完後又沒和朋友碰到面,
       就自然而然走去吃臭豆腐啦!  我大約是七點半左右到的, 生意真的很好ㄟ~
       要內用還得小小排隊一下,實在是因為店面太小了!坐位大概15個左右而已,
       但幸好大家都吃的挺快,等了大概七.八分鐘就輪到我,
       在排隊的時候,還不斷不斷的有客人來外帶,老闆處理臭豆腐和盛麵線的手幾乎沒停過
 
       店裡只有兩種產品-臭豆腐和大腸麵線,可我今天只想吃臭豆腐,如果沒特別要求,
       老闆就會從已炸好的臭豆腐堆中拿出三塊來切,切面還看的到白白的豆腐,
       後來坐我隔壁兩位小姐的叫法是,請老闆"切好再炸",就會連切面都是酥脆的,
       雖然我並不需要這麼酥脆的口感,但降子叫法的好處是一定是吃到燙的豆腐,
       因為我的那份入口時已經不是那麼燙,感覺上小扣分~
 
       整體來說,我必須坦白說,我吃不出這家店特別之處~
       和我記憶中最美味的臭豆腐比起來,這家店大約只有70分左右,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不夠燙,還是我記憶中的臭豆腐太美味?
       而且南陽街附近好吃的東西也挺多的,下回我應該不會專程來吃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