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實在太熱了,只要一出門一定會揮汗如雨,
      每次都用面紙好像太浪費資源,完全違背我這個講求環保的人的原則,
      想說買手帕來擦汗,偏偏又買不到傳統的棉質手帕,
      所以最後我買了嬰兒用的紗巾來加工,就成了這些獨一無二的可愛手帕啦!!

   
      看起來皺皺的不美觀對吧?!  
      是因為我印好圖案後忘記先拍照就拿去洗了,
      等洗好風乾就變成這麼皺了,金拍謝...

      這種布用的印泥很好用ㄝ~~
      印上喜歡的圖案後,用熨斗加熱後就可以固定顏色,
      如果印了不喜歡的話,先不要燙,洗一洗就可以洗掉了,
      用在紙上顏色也很飽和,真的是喜歡玩印章的朋友們必備的好東西!

   
        細看一下,我只把圖案印在四個角落,降子折起來用的時候會剛剛好看到圖,
      粉紅色邊的手帕我就用粉色系的顏色來搭配

   
          黃色邊的手帕我用的是咖啡系和橘色系

   
        咖啡色的餅乾熊+橘色的磨菇,真的很有趣

   
        藍色邊的手帕我個人覺得沒有弄得很好,蓋太多圖案太複雜了
      唉~我就是學不會留白的工夫,老是擔心畫面不夠豐富

   
         再仔細看一下每個圖吧!

       喜歡嗎? 喜歡的話可以留言給我,我來幫你(妳)做,
        可以指定喜歡的圖案和顏色,收一點工本費就好,
        訂做一條獨一無二的手帕,絕對物超所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