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參加這場婚宴已經是將近兩個月以前的事了,為何到現在才上來PO文呢??
      實在是有感而發ㄚ~~

      新娘子是右邊第二個(應該看的出來吧?!!)的家惠,我們四人是高中到現在的好朋友,
      左二第一個結婚生子,我第二個結婚還沒生,再來就是右二第三個嫁人,
      現在只剩左一未婚啦~~~

      以前聽長輩或比較年長的朋友常說,女人結了婚之後友情就會漸漸淡薄,
      我還嗤之以鼻,對我們幾個之間堅定的友情有信心的不得了,
      但...這次家惠訂婚的事情讓我對女人的友情徹底的死心...

      在今年2月左右因為一些事情和家惠有些誤會就幾乎失聯,
      一直到7月份她生日我發簡訊祝她生日快樂後,才又恢復連絡,
      她9月底訂婚,之前的準備工作完全沒找我幫忙,一直到訂婚前幾天,
      才又密集的問我一些六禮的問題,還以為我們之間的嫌隙已經完全消除

      沒想到...訂婚當天11點多我接到左一那位好友的電話,
      問我何時才會到婚宴會場?(福利川菜離我家非常近)
      她們已經到一陣子了,要我趕快過去,一問之下我才知道,
      她們(除了我)從一早就陪新娘子化妝.參與整體訂婚儀式一直到剛剛打那通電話來,
      當下...我覺得被背叛了!!為何只有我沒被通知呢??被排擠了?!!
      所以接下來整場筵席我覺得食不知味,心情整個down到谷底,
      即便是現在已經過了2個月,心情還是沒辦法平復...

      因為這個事件,讓我有很多感觸一一浮出來...
      我們幾個人,在我心裡一直是認定成是一輩子的好友的,
      可是隨著大家陸續步入家庭,怎麼感覺越來越疏離??
      原本上上禮拜家惠才約說要一起去金山泡湯(以前聚會大都是我主動約),
      後來因為一些原因而取消,怪了!取消之後就沒再聽說要再去??
      難道說朋友和朋友間一定只有固定某個人在聯繫大家的感情?
      只要那個人不幹了,朋友之間的感情也就垮了??

      對水瓶座的我來說,一直是很重視朋友的,甚至比家人更重視些~
      我心裡一直覺得,老公小孩都不是一輩子的,只有朋友可以走的長遠,
      但...經過幾次降子不愉快的經驗後,我也要學會保護自己了,
      不會再三不五時拿我的熱臉去貼人家的冷屁股!
      不約就不約囉~反正其他人都不在乎了,我那麼care幹麻呢??
      越在乎就越受傷,學會放下就不會再為降子的事情不開心,
      從今天開始我要把時間放在重視我的人身上,其他人...算了吧!!


      不管怎樣,還是祝福這對新人,新婚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