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上一篇文章還沒寫完,但請允許我插播一下我滿30的消息,
    順便放上家人們幫我慶生的照片,一起看看我好吃的草莓蛋糕吧!!

    其實當天原本是全家要一起去吃飯的,但後來發生一點事情,
    就變成只有老公帶我去吃西堤啦~吃到一半媽媽打電話來叫我回家吃蛋糕,
    才曉得他們偷偷準備了要幫我慶祝,不過因為頭髮很亂,
    就帶著我法國買的紫色花帽貫穿全場,沒有打扮,勉強各位好朋友的眼睛了~~~


 
    今年老公帶我去巴黎玩耍就是送我最棒的生日禮物了,
    活到30歲,可以再去進修不用上班,也是老公給我另一個很棒的禮物,
    所以過生日除了爸媽,最要感謝的就是對我很好的鄭員外(我妹都降子叫他),
    革命尚未成功,我們還要繼續努力,趕快生個寶寶讓雙方父母升格當阿公阿嬤~

 
    照片是妹妹拍的,所以畫面裡面沒有她,看的出來照片上最搶鏡的是誰嗎?
    請各位看倌注意在我旁邊的阿嬤,是不是非常的會擺pose呢?!!
    很少看到像她這麼做作的老太太了吧~~到這年紀能像她降子真的也值得學習~

 
    全家福都拍完後,當然就是要唱歌.許願和吹蠟燭囉~
    這時候換我媽非常不自然的看鏡頭,後來看照片的時候真的覺得很好玩,
    果然我們一家人都很寶~~~

 
    切蛋糕啦!依舊由搶鏡的阿嬤當我的副手,每個人的蛋糕上都有草莓喔!

 
    仔細看看我的蛋糕,這是桃園民族路上一家叫"香草蛋糕舖"買的,
    之前就聽說他們家的蛋糕很貴很好吃,像這個6吋的就要$600,
    讓節儉的爸爸一邊吃ㄧ邊ㄞ好貴,但人家貴有貴的道理的,
    蛋糕底的部份鬆軟適中,吃的出來很新鮮,中間慕斯是用香草莢去調味,
    還看的到一點一點的香草,吃起來不會像一般用香草精那麼的合成和味道死板,
    再夾上很多新鮮草莓,酸酸的草莓配上不會太甜的香草慕斯,是女孩子都很愛的味道喔!
    而且平常討厭草莓的老公竟然連吃了兩塊,就可以想像這蛋糕味道真的好~

    批哩啪啦講了一大堆,真的很感謝當天給我紅包的爸爸.買蛋糕的媽媽.
    參與的阿嬤.弟弟和妹妹,還有精神上給我最多支持的鄭員外,
    最後也要謝謝一直以來最關心我的好朋友們,沒有你們我長不到這麼大,哈!!

    孔子說"三十而立",但慚愧的是已經到"而立之年"的我卻沒有真正的"而立",
    實在蠻愧對身邊的親朋好友們,但幸好我已經跨足到"妻子",正準備進入"媽媽"的角色,
    每個人這一生要來學習的功課都不一樣,我這輩子應該就是來修"家庭"這一科,
    雖然已經30年過去,沒有很輝煌也算順順利利,未來的不管幾年,
    我還要繼續加油,也希望所有的親朋好友能繼續支持我,讓我有勇氣走下去,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