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我的敗家好物照片整理好了,就迫不及待的想跟大家分享我這次買的好東西,
    首先登場的是Made in France顏色豐富又防水好用的Longchamp包包們,
    我們倆一共買了5個,左上方銀灰色是老公的男用公事包(折扣價35歐),
    左下方橘色短把小包送我媽(折扣價35歐),其他3個都是我的,哈哈! 
    右上方海軍藍白色字短把中包是我現在上學用的書包(折扣價32歐),
    中間淺藍色長把中包預備以後用來裝baby的東西(折扣價62歐),
    右下方紅色短把小包是目前平常上街時用的(原價48歐)

    Longchamp的包包在台灣賣很貴,以下方這2個小包為例,在中正機場免稅店就賣2800,
    百貨公司沒去看不確定,至少也要3000吧!?但我們買的這些除了紅小包沒打折外,
    其他通通都是折扣價,而且打折後湊滿175歐(同一商店)又可以退12%的稅,
    橘小包打完折退完稅合台幣不到1500,只能說買到賺到啦!!

 
    近距離看Longchamp包的的拉鍊環,就是他們家的logo一匹馬的標誌,
    整個包是防水帆布製成的,只有把手和兩片布間那一片扣環是皮的,
    我們買的這幾個裡也只有海軍藍包的那片皮上有寫明Made in France,
    其他幾個的產地都藏在包包裡面,要整個翻出來才看的到,不過可惜的是,
    現在Longchamp為了因應潮流降低生產成本,也把部份生產線拉到中國大陸去,
    已經不是每一個包都Made in France,橘和紅小包就是Made in China,
    看到就有點不想買了,但後來怎麼算都比台灣買便宜太多,
    而且反正大部分人也不知道,就還是把它們帶回家囉~
    不過提醒一下,如果有想要買Longchamp的話,記得翻包包內側看是哪裡製作的再下手喔!

 
    再來介紹的是另一樣我們此行買到很讚很划算的東西-Camper鞋, 
    左邊那雙搞怪紅鞋帶的和最右邊基本款都是老公的,只有中間銀色是我的,
    Camper在台灣賣的非常貴,基本款至少都要6000.7000,實在買不下手,
    這三雙是我們在巴黎迪士尼附近的outlet裡的Camper店挖到的寶,
    原價多少不曉得,outlet價老公那兩雙都是86歐,我的48歐,加起來又可以退稅,
    退完稅後幾乎是台灣的一半價,尤其我的那雙,合台幣不到2100,太划算了!!
    有誰聽過Camper賣這種價錢的嗎?!

    那個迪士尼旁的outlet裡有很多知名精品的過季店,Camper應該也是過季品吧~
    店裡分成幾個號碼區,35.36號,37.38號,39.40號...依此類推,所有鞋子依號碼放在不同區,
    看你是穿幾號,就去那一區找,像我們倆就幾乎把我們所屬號碼裡的每一雙鞋都試穿過,
    精挑細選後才找出買的這三雙,回來後每次只要穿它,都會想到買的如此便宜,
    想到都會偷笑ㄋㄟ~~

 
    FURLA這個牌子台灣專櫃比較少,加上沒有宣傳,所以認識的人也比較少,
    記得兩年前去義大利蜜月時,同行的團友在我們停留的幾個點都買FURLA,
    不管是大包.小包還是皮夾買好幾個,因為這個義大利的牌子在產地買當然便宜的多,
    加上台灣用的人少,不容易撞包,但當時我們手邊沒什麼錢(結婚用掉了)就沒買,
    沒想到這次到巴黎反而買了FURLA這個義大利牌子的包包回來~

    FURLA包也是在outlet買的,原本我還在考慮是要買一個LV包還是兩個比較小名氣的包,
    一看到這個包後馬上就決定後者啦!店裡除了這個顏色外,還有藍色和綠色,
    但只有這種偏橘色的基本款最得我的緣,也最好搭配衣服,
    可以視東西多寡來決定要不要拉開拉鍊,或做造型直接拉開都很好看,
    而且算一算還可以退稅,老公看過後又喜歡,就連著下方照片裡的紫色花帽一起付錢啦!
    原價多少一樣不曉得,outlet價299歐,退完稅後合台幣12600,蠻划算的~

 
    買這個包其實是個意外,原本看上的是這牌子的另一個包款,
    某天專程走到拉法葉百貨裡的LANCIL專櫃找,沒想到卻賣完了,
    只好打消湊退稅的念頭,又往外走到附近的LANCIL專賣店去找,
    沒想到最後沒買當初看上的,反而把這個包帶回家了,足足貴了120歐呢!!
    和原先打算買的那個相比,這個包有氣質的多,不管是休閒還是正式的場合都可以用,
    加上皮是用蠻好的皮,也不枉費它要價371歐囉(退完稅合台幣16700左右)~

    這個包的細部做的很討喜,扣環處有個鎖頭,能把包包上鎖讓防止裡面東西被偷,
    但我都是當裝飾,也沒真正上鎖過,包包密合的地方不是拉鍊而是扭轉的扣環,
    中間還有夾層,讓小東西多的我分類放很方便,皮夾鑰匙手機全部都裝的下,好用的呢!
    不管LANCIL這牌子台灣到底有沒有,但我就是喜歡用和人家與眾不同的東西嘛~

 
    在巴黎街頭,男生女生幾乎都用帽子和圍巾,不僅為了保暖也可以變化不同的造型,
    同樣的衣服,只要換了配件就會有完全不同的感覺,所以看到漂亮的毛帽當然要買囉~

    右邊的紫色花帽是在outlet和FURLA包一起買的,outlet價20歐,
    退完稅約台幣850,算是合理的價錢;
左邊的橘色圓盤帽則是在Sisley找到,
    因為那次沒買滿175歐沒退稅,折扣價8歐不到,約390,蠻便宜的!
    回台灣後沒想到今年冬天特別冷,所以這兩個帽子馬上就發揮了很大的功用,
    戴上它們保暖之餘,也覺得自己瞬間有氣質起來啦~~~

    其實我蠻推薦冬天的配件類盡量挑顏色鮮豔的,畢竟冬天衣服深色的比較多,
    如果帽子圍巾包包也都黑嘛嘛的,走在路上就幾乎看不見了,整個人也看起來很沉,
    但配上鮮艷的配件看來就活潑的多,個人的一點小淺見囉!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