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LV這類精品外,在出發前我們也有搜尋去法國買啥划算?最多人推薦的就是藥妝品,
    台灣有進口蠻多品牌,比如歐舒丹.薇姿.雅漾.理膚保水.泰奧菲...但都賣的蠻貴,
    既然去到原產地,就帶一些回來用用看,照片中就是這次我買的藥妝保養品

    照片上半部都是歐舒丹的產品,我仔細比較過,如果沒有湊到退稅的話,
    其實歐舒丹在法國買沒有便宜很多ㄝ~所以除了最右邊的腳部舒緩霜之外,
    其他兩樣都是我在飛機上買的免稅品,算算便宜一點點,而且又可以分開送人,
    左邊是6條護手霜的組合,有乳油木.薰衣草和玫瑰3種不同的味道各2條,
    中間是玫瑰組,有護手霜1條.玫瑰香膏1個和玫瑰身體乳1罐,以上兩組分別是40和50美金,
    但哪一個是40哪一個是50我已經忘記了~而且為了配合上飛機液體不能帶超過100ml,
    所以飛機上的免稅品也都是100ml以下的包裝,小小的旅行用很方便~
    右邊則是我在拉法葉買的腳部舒緩霜,用了10%的折價卷但沒退稅是20.7歐,
    約合台幣995,我在台灣的專櫃看到是賣1180,所以沒便宜很多...

    照片下半部從左到右:左一是身體乳液,其實我也不知這是啥牌.好不好用?
    原本是出發前一個網友要託我代買的,她推薦這個乳液很保濕又不油,尤其適合baby使用,
    後來我媽要我幫我爸帶身體的保濕乳液,就乾脆買這個牌子用用看,
    我自己也留了一管,真的蠻不錯用~擦後完全沒有油膩感,又很快吸收,
    這幾天寒流來也不會乾,更讚的是一大條250ml才5塊多歐,合台幣270左右,很物超所值喔!

    左二也是身體乳液,這條是我看旅遊書上介紹西堤島必逛商店之ㄧ橄欖油專賣店的產品,
    店裡除了各種各樣食用的橄欖油周邊商品.也有蠻多種身體用的橄欖油乳液之類的東西,
    東挑西挑後我買了這個身體用乳液,因為台灣沒法國乾燥,不需用到擦身體的油,
    目前我試用的結果也不賴,因為我皮膚會癢,用了太營養的乳液會更不舒服,
    擦這條後不會不適,也夠滋潤,目前我就和左一輪流用,
    即便天氣這麼冷我身體的皮膚也不會乾巴巴啦~~~

    右一是薇姿的護手霜,這個我是看ptt上有個熱心鄉民做的各牌護手霜分析裡推薦的,
    可是因為週年慶的時候已經便宜買了幾條瑰柏翠的護手霜,所以只買2管試用看看先,
    薇姿台灣也有進口,護手霜台灣賣多少我不知,我買5塊多歐,其實也不便宜要270左右,
    但用起來效果真的很好,即便做大量家事後手變粗糙,連擦兩晚後就可以恢復了,我強力推薦!

    中間和右一都是泰奧菲,分別是葡萄籽乳液和葡萄籽泡沫洗面乳,
    去之前我根本不知道泰奧菲的東西好不好用,
    是上網看很多網友推薦他們家葡萄籽系列棒我才買的,
    葡萄籽最大的功能是抗氧化,所以我猜應該不錯用,乳液我買14多歐,洗面乳12歐左右,
    價錢算蠻合理的,回來後我開始用乳液,因為我是混合性膚質,
    所以只用在T字部位以外的地方,沒想到保溼效果非常的好,
    讓原本就"ㄆㄥ皮"的我臉頰更嫩了,寒流來也依舊保持QQ嫩嫩呢!
    泡沫洗面乳我還沒用,不過這款連伊能靜都推薦,相信一定也很好用,
    等我用了再來補充吧~~~

 
    每次出國玩,最煩惱的就是回台後要送親朋好友什麼伴手禮??
    為了這件事,整個行程都要不斷的逛街,沒買到合適禮物前都覺得很有壓力,
    幸好這次去巴黎是自由行,有比較多時間找,照片中的小果醬們就是打算送的禮物

    這三盒都是在拉法葉的超市買的,價錢都不貴,上方的預計送給親戚(3歐多);
    中間的我們自己留下來(5歐多);下方的則是整盒拆開,老公一個一個送給同事,
    他要管理一些人,多買幾盒就可以每個人都發到,皆大歡喜!解決了送同事的禮物問題~

 
    除了果醬之外,法國知名的還有巧克力,照片裡是我自己留下的幾種,
    其實老公還買了好幾盒拿到公司送禮和請大家吃,那些我就沒照到相了,
    巧克力們也都是在拉法葉超市買的,那邊種類很多,口味又齊全,只可惜食品不能退稅

    最上方紅色包裝的是100%可可成分的巧克力(3歐左右),坦白說,好難吃~~
    沒有含糖和奶油這些去調味實在難以入口,好後悔買純的,我現在都放在那不想碰它!
    左下方85%的(2.5歐左右)送給我弟我妹了,我沒吃到,但我猜應該比100%的好吃很多~
    強力建議以後買巧克力千萬別以為可可成分越高越好,一點糖都沒有實在很不美味ㄚ!
    右下方是原味的巧克力粉(2.5歐左右),買來是打算拿來泡熱巧克力,
    不過包裝盒上說明還可以做餅乾.蛋糕之類的,還沒打開也不知味道如何,
    應該和其他可可粉味道差不多吧!?

    這趟巴黎之行除了包包之外,買的最多就是藥妝品和食品類了,這些東西雖然好又不貴,
    相對的重量卻很重,超過100ml的液體又不能帶上飛機,所以一不小心行李就會超重,
    而且歐洲線的超重費非常貴,很不幸我們回程就有被收超重費,金額就不公佈了,
    因為是連我想到都會昏倒的貴!幾乎把我們這趟退稅的錢都賠光光了,唉~~很悶!
    但出國就是醬子,看到喜歡怎麼可能不買呢!?只好回家再提升我們倆的行李收納技巧,
    務必做到以後的出國行程都不會被收超重的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