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抱歉這麼長時間沒有來管理我的部落格,對於長期關心我的好朋友們說聲SORRY~
    不過我是有苦衷的啦!從3月中發現懷孕開始,礙於三個月內不能公開的習俗下,
    怕我一時太興奮手癢就把喜訊PO上來,所以強迫自己減少回家後上網的時間,
    加上因為懷孕初期需要大量的睡眠,我每天下課回家就是不斷的補眠,睡到老公回家才起床,
    降子的情形下,真的很難有心力來維護這個小小的分享園地....

    幸好時間過的飛快,在我好吃好睡的照顧下,肚子裡的小傢伙滿三個月囉!
    趕快上來跟大家分享這個消息,順便把前幾天產檢照的超音波PO給大家看,雖然不太清楚,
    但現場看螢幕的時候超感動的,從兩個月前第一次看到只有一小坨白點只有幾公厘大,
    到現在終於可以看到人形的樣子出來,透過超音波從不同角度看到寶寶很健康順利的在長大,
    隱約好像還在玩耍,真的是很神奇又令人興奮的一件事情!
    這張片子是從正面拍的,套句婦產科醫生的話,看超音波的時候要有點想像力,
    從左到右依稀可以看到寶寶的頭.兩個眼睛.兩隻小手.圓圓的身體和腳,
    頭圍.大腿骨的長度都很正常,全身的長度大約有6公分了,會是個健康有活力的北鼻吧!

    慶幸的是,本來就是個胖美眉的我竟意外的到現在體重都沒有增加,控制的很好,
    我公婆還很擔心怎麼我沒胖,會不會餓到他們的金孫?
    幸好檢查出來一切正常,而且除了愛睡覺.胸部脹痛和吃太多會脹氣之外,
    我沒孕吐也沒什麼不舒服,"孕"氣相當的好,所以各位關心我的好朋友們可以放心,
    除了肚子漸漸隆起外,我幾乎不覺得自己懷孕舒服的很,等我退輔會的課上完後,
    又可以恢復和大家吃飯喝茶聊天的生活,到時候要記得約我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