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這張照片上來有幾天了,為何我遲遲沒加上文字呢?
  因為中間我跑去醫院待產了,沒想到在醫院待了一整天,催生點滴都已經打到最大劑量了,
  我兒子不出來就是不出來,所以我現在又回家stand by,隨時準備再回產房把兒子生出來~

  在10/10參加完這位美麗的新娘子小學同學的浪漫婚禮後,心裡不禁產生了一些感觸,
  當遇到一個對的合適的對象後,願意安定下來共同經營一段穩定的感情,
  也才有機會找到真正的幸福,這個同學就是最好的例子!

  看著身邊好友陸續找到好老公步入婚姻,也還是有人在情海載浮載沉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隨著年齡增長,每回聽到誰的感情又起變化,換東換西也找不到一個真正對的人,
  除了唏噓,似乎也不能做什麼,只能默默的祝福她們趕快定下心,早日找到幸福,
  或許這部分我很傳統,始終覺得女人家青春有限,能在最美的時候步入禮堂最好,
  只希望有緣看到這文章的好友們能細細體會我的苦口婆心囉...

 
  最後還是要把我們夫妻倆的照片放上來搶個版面,那天我們鄭爸爸可是穿新衣服呢!
  不過因為自拍拍不到全身,就給他拍拍手鼓勵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