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菇神的吧檯.路邊招牌.風車


中午用餐的餐廳-菇神

新社這一帶一直都是盛產著各種菇類,佔台灣總產量的約六成~七成,
所以來到這裡當然要吃吃這邊特產的各種菇類

因為一次來十車的客人,所以那個時間整個餐廳似乎只做我們這一個團體,
照片上方就是我們用餐的環境,開放式的,可以吹完全自然的電風扇~

下方是我們當天吃的套餐,照片我是拍四人份,但我們那桌是六人份(2100)
依序是:一整鍋用放山雞和新鮮香菇煮成的高湯,裡面有很多雞肉和香菇,
有一盤豬肉片,不是滿滿都豬肉,鼓起來的下方是高麗菜,有一盤絲瓜片和魚丸,
兩盤金針菇.秀珍菇.珊瑚菇.鮑魚菇.和兩種我真的叫不出名字的菇,
其實還有一鍋白飯+香菇肉燥,我沒拍到,
因為拍完照坐下開始吃我才知道那兩鍋是啥,已經來不及啦~

聽說這一餐是完全不加味精的,完全是食材的鮮味,也有分葷食和素食,
不過吃飯的時候是正中午,而我們又吃著熱呼呼的火鍋,原本以為會熱到中暑,
幸好餐廳是完全開放式的,直接蓋在山裡面,除了可以享受自然的風景,
最大的好處就是全天然的電風扇還蠻涼的,
可以想像冬天涼颼颼的來吃一定別有另一番感受!

吃飽之後還有一點時間,看到很多小朋友都在玩耍

偷偷去捕捉他們的可愛模樣,上面那小孩臉上還有畫彩虹,超可愛

吃飽後就要上車去新社古堡囉~(待續)

ps.店裡也有賣新鮮香菇,看了一下鮑魚菇一包九根賣150,
    算一算跟我家這邊菜市場差不多,我就沒買了,附近店家可能會比較便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