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社莊園古堡,看起來是風景挺不錯的!

有山.有水.有各種的美麗花朵.有精心設計的古堡莊園,
看的出來主人很用心在經營這整個園區,
聽說在園區裡的磚塊還都是不同磚廠生產的,上面還有記號呢!

在這次去之前曾聽朋友說莊園內部沒什麼,去過的人都會罵,
坦白說,我原本也盡量阻止老公別選這個行程,可他同事們都選這個,只好一起選,
可來過之後我的意見是:如果出發是平常日或是太陽不大的時間點入園還可以,
但現在似乎假日來玩的人都非常多...


古堡一景

莊園中其實很多地方適合拍照,真的有給人置身南歐的錯覺,
很多新人拍婚紗都來這出外景,只可惜當天人太多,
怎麼照都會有很多人頭,加上老公的相機後來沒電,
而我們又被太陽照到頭昏昏.腦頓頓,
只想馬上回遊覽車上吹冷氣,回來整理照片後才發現,
我只能勉強挑出一些拍的還OK的照片放上來,
真的建議平常日來,可以盡情的拍照,也能有好的旅遊品質...


古堡中的其中一棟建築物-酒莊

進入新社古堡需要買門票(好像是250吧?),但門票可以抵園內餐飲費用100,
所以原內有好幾個提供餐飲的地方可以坐坐休息,
這個酒莊內就有一個法式餐廳,提供套餐和飲料,
原本我也想在這個餐廳用掉我們的100元,
可惜已經客滿所以作罷,我們只好坐在湖邊的一個露天小吃部,
原以為會有點涼風吹來,但...真的很令人失望!
加上在我們入園後陸續有數十輛的遊覽車載著無數遊客進園,
就算這個莊園總面積有37個大安森林公園那麼大,也
都沒辦法稀釋掉這麼密集的人潮,烈日當空又摩肩擦踵,
實在只想馬上離開這個地方,地方再美我都不想看了....




以上兩張是我們還沒熱到受不了之前拍的,裝開心還裝的挺像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