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瓦納
      地址:桃園市自強路171號(青溪國小正對面) 
      電話:(03)347-0920

   
      認識二十多年的小學同學快生了,我們其他幾個就約吃飯順便看看她,
      也因為她即將臨盆,就要約在離她家很近的餐廳,
      這家哈瓦納除了我住附近的阿姨推薦之外,也很多格友都讚不絕口,
      所以我們理所當然就選擇這裡囉!!

      詳細菜單我忘了照,但我們每個人點的都是套餐,除了主餐不同,
      其他的都一樣,內容有:蔬菜濃湯.沙拉.主餐.飲料.水果(排餐還有麵包)
      加15元的話還可以把水果換成蛋糕,可我們怕吃不下都沒換,
      份量都相當的足夠,女孩子的食量應該吃不完全部,而且還不用加一成服務費喔!

   
      蔬菜濃湯
      濃湯卻不會太濃,在現在這麼熱的天氣喝起來就不會膩,
      裡面有西洋芹.紅蘿蔔.洋蔥...都煮的軟爛了,就算不喜歡吃蔬菜的小朋友都敢吃
      
   
        生菜沙拉
      沙拉裡用的生菜都很新鮮,沒有什麼了不起的菜,可是上頭卻加了松子呢!
      松子算是比較貴的食材,這家店的套餐平均還不到300,沙拉上卻有放松子,
      還蠻讓人驚艷的~沙拉醬是一般的青島醬,不特別卻也最好吃

   
      茄汁海鮮義大利麵(套餐$240)
      看的出來有多大一盤嗎?吃完了湯和沙拉之後我根本吃不完全部的麵,
      他們的麵用料真的是很實在,滿滿的蛤犡.蝦仁.青椒.洋蔥.紅蘿蔔等蔬菜,
      吃到最後我才發現還有一個淡菜和魚塊,幾乎每口麵都可以配到海鮮,
      這樣的價位能吃到降子的麵真的很感人ㄝ~~~
      
      唯一小小的缺點就是這個麵味道比較不重,如果吃習慣重口味的可以請店家加辣,
      或是加點起司粉會更香更好吃喔!

   
      焗烤肉醬筆尖麵(套餐$300)
     這個是那個快要生的同學點的,我沒吃到,但看起來一樣份量十足,應該不錯吃
   
       辣味茄汁海鮮墨魚麵(忘記多少錢了)
      這個麵是我覺得我們6個人點的餐點裡最好吃的!我有嚐一口,比我點的好吃!
      味道夠重,也給了滿滿一盤的海鮮,加上墨魚麵條很香,配起來真的很美味
   
        魔菇雞燴飯??(我不確定名字,忘了)(名字都不記得,價錢更不記得啦!)
      我同學說不好吃,他拼命的加辣椒粉之後才吃完的,我猜是因為味道不重吧?!
   
       青椒什麼炒飯的(價錢不知)
      同學男友點的,因為坐的離我太遠,不知他覺得好不好吃??
   
       洋蔥豬排(價錢依舊不知)
     我們6人中唯一點排餐的就是這個豬排了,份量依舊很多,
     除了兩大片豬排外,還有一點筆尖麵.幾朵青花菜和洋芋泥,也有附磨菇醬和麵包,
     點這個餐的同學有切小塊請大家分享,吃過的同學都說好吃
   
      飯後飲料-綜合果汁
     喝起來不太綜合,比較像是芭樂汁,可因為是現搾的,喝起來就是新鮮好喝
    
     飯後水果我就沒照了,大概是一小片西瓜+一小片鳳梨+兩片柳橙,都很甜

     這頓飯吃下來都很開心,但更開心的是付錢時才花少少的鈔票,還不用加小費唷!
     很值得推薦一去再去的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