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這篇文章就是要幫我的小學同學這位酷帥哥徵女友的啦!! 
  說起來,我和他認識超過20年了ㄝ~~我們從小一就同班,從小就一起調皮搗蛋,
  他是班上最調皮的男生,而我是班上最調皮的女生吧?! 我都和他一起整人的
  他家人也都對我非常好,只可惜他國二之後就移民到加拿大了,
  不然說不定會擦出什麼火花呢! 哈哈~~
  
  轉眼間,我們這幾個同學嫁人的嫁人,懷孕的懷孕,當媽媽的當媽媽,
  再見面他卻孤家寡人的,所以,我們決定幫他徵女友!!
  
  他條件很好喔! 目前在電子公司當國外業務,薪水不錯,也有加拿大公民的資格,
  天蠍座的他也蠻浪漫的,除了喜歡三不五時就帶女友出國去玩或在國內爬爬走,
  也會有很多浪漫的舉動呢!  其他的優點就等妳自己來發掘啦~~~

  怎麼樣?!! 單身的女孩們對他有沒有興趣ㄚ!??
  喜歡的話趕快跟我聯絡,我來安排彼此認識認識交個朋友先,
  好男人不好找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