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口涼麵 (涼麵3種口味都是$35)

      地址:桃園市中正路428號(澳門豬扒包隔壁)
      電話:(03)339-1937
 
    
        附上他們店裡終於印好的名片,可以參考一下~

   
        大部分人知道的桃園名產應該是豆干吧!?  
      其實這個可口涼麵也可算是桃園的另一個名產喔!


      從小學開始,學校裡的福利社一定有賣可口涼麵,在桃園長大的朋友們應該都有買過吧?!
      當然不是這樣的包裝,是薄薄的塑膠盒,裡面除了一包醬汁外,也只有幾根小黃瓜點綴,
      其實也沒特別好吃,不過是傳統台式的芝麻醬涼麵罷了,醬汁有點辣辣的,
      小學時我根本吃不了這麼辣的東西,每次都是一邊吃ㄧ邊喝很多的水,
      當然越大就越能吃辣,到國高中之後,這個涼麵就成為沒帶媽媽便當時的首選了!

      小學和國中都是賣小盒的,一盒$10,到高中之後就變比較大盒一點,一盒$15,
      因為十多年來在福利社裡都買的到這個涼麵,我還以為到處都有賣呢!
      沒想到在台北唸大學後就找不到這個涼麵,
      這時我才發現,原來可口涼麵真的只有桃園有ㄝ~
    
      後來偶而假日回家時在桃園街上的早餐店買早餐時,又發現塑膠盒裝的可口涼麵,
      馬上毫不猶豫的買回家,雖然變成$20,可還是跟記憶中小時候吃的味道一樣,
      但畢竟要早餐店才有賣,不能隨時吃到總是有點遺憾,
      所以某天騎車經過中正路的時候赫然發現,可口涼麵居然開店了! 我超開心的,
      馬上找機會買回來試吃看看,馬上PO上來跟大家分享我的心得~

      店裡除了賣涼麵之外還有湯和壽司,可我只想吃涼麵,
      涼麵一共有原味.火腿和雞絲三種口味,都是$35,醬汁也有分辣和不辣,
      我買的是雞絲口味,仔細看看,麵的上面除了小黃瓜絲之外,還有紅蘿蔔絲.豆芽和雞絲

   
       淋上醬汁均勻攪拌好就成這樣啦!
       看起來量不是很多,可是吃完後我居然很飽ㄟ~
       比起塑膠盒裝的版本,店裡買的就是新鮮,麵條比較沒有鹼味,上面的配菜也不會乾乾的,
       在現在如此嚴熱的夏天,實在是很好午餐或晚餐的選擇,
       有機會經過中正路的時候,一定要買個桃園名產回家品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