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拿到haru牌大橡皮擦後,我就拼命的刻,
      刻好大小寫英文字母和數字還通通加上木棒不說,
      也刻了其他很多可愛的章,這個小熊維尼章就是我最滿意的章之ㄧ,
      配上我新買的咖啡色印泥做成小書籤,是不是很配ㄚ~~~


   
      再近一點看這個小熊維尼章,細部我也刻的很仔細,
      而且近看是不是更可愛了呢?!!
      這個不是一般的維尼喔~這種的叫Classic POOH古典維尼,
      線條更細,對這種的維尼我是毫無招架之力,見一個買一個

   
       這個章是維尼的大頭,小小的很好用,可以蓋在日誌本裡,
      而且長的跟我老公很像,哈哈哈.....


   
      最後的這個小熊維尼就是一般的樣子了,看起來憨憨的,很惹人憐愛,
      等我去美國,一定要去mall裡的DISNEY STORE大肆雪拼維尼的周邊產品,
      想到就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