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因為要做卡片才開始刻橡皮擦印章的,
      既然要做卡片,就一定會需要用到英文字母和數字, 
      所以我在電腦中挑好我喜歡的字型,調整好大小印出來後,
      就可以描下來刻囉~~~    

   
      每個章都刻好後,就可以黏在我在書店買的小木棒上面,
      木棒挺長的,所以我在木棒的兩面各黏一個,
      而且有些字母倒過來長的一樣,比方說大寫的M和W,N轉90度就變Z,
      小寫的b和q,d和p,n和u,數字的6和9,這些都只要刻一個就好,
      黏好後,我會在木棒的正面寫上字母或數字,降子要用的時候才好找,
      剛好之前人家送的日本麻糬裡的保麗龍格子我有留下來,
      沒想到裝這些字母數字章剛剛好呢!

      最後我又刻了幾個迷你小章,用的是小木棒而且只黏一面,
      在另一面空白處就可以把圖案印上去,這些小章也常常用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