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下我就要出發去機場了,這是我和老公認識以來,
      第一次分開這麼久,想到這就很傷心....
      所以我用小熊維尼當主題,做了張卡片給老公
        
      其實做法也很簡單,除了我自己刻的印章外,
      還加上幾個愛心打印器做出來的紅愛心,
      我自己是覺得很可愛啦~~~

   
      背面用黑筆畫出空格,再加不同顏色的維尼頭,
      再再的表示出我老公有多像小熊維尼,哈哈
      等我寫滿給他的悄悄話,然後偷偷放在家裡,
      相信他收到這張卡片一定會很suprise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