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去美國前,老公就不斷的提醒我要記得去吃ㄧ家超好吃的漢堡店,
      看介紹美西的旅遊書,裡面也有提到這個是加州特有的連鎖店IN-N-OUT,
      所以到LA之後,當然一定要麻煩我朋友帶我去吃囉~~
      而且她家附近就有一家,生意超好的!!

   
      一到這家店附近就發現一件事,怎麼這麼多車子在排隊ㄚ??
      兩個得來速車道居然都至少有將近10台車在等,
      店面蠻大的,內用的桌子卻是擺在室外,連冷氣都沒的吹??

      仔細一看,店裡只有賣幾種東西:漢堡.薯條和飲料,
      也只有3種套餐,分別是Double-Double Burger(雙起司)餐5.23美金.
      Cheeseburger餐4.28美金.Hamburger餐4.03美金,都是未稅價,
      其實以美國吃的消費水準來說,真的不貴,麥香堡餐也差不多是這價錢,
      所以我選第二種的Cheeseburger餐來嚐嚐~

   
      我只拍了專賣內用的窗口,但兩側其實還有兩個得來速用的購餐窗口,
      因為他們都是現點現做,所以才會這多台車在排隊,
      每個點過餐的人都還要等大約5~10分鐘才會拿到點的東西,
      只看到煎漢堡肉的小弟忙的不得了,
      其他不管是炸薯條還是點餐弄飲料的人也都像蜜蜂一樣忙的團團轉,
      可以想見這家漢堡店的生意有多好,而且這還只是其中一間分店而已,
      對了!很少見的,這個漢堡店裡面的工作人員都是白人唷!
      在美國降子的店已經很少了....

   
      等了大約10分鐘之後,終於拿到我期待已久的起司漢堡餐了,
      多麼大的陣仗ㄚ!!滿滿的薯條和漢堡用紙盒子裝起來,光看就流口水~
      大概只有我高中年代的漢堡王套餐可以比擬了吧!
      全部都是現點現做,我終於可以了解為何大家都願意乖乖排隊買他們的東西了!

   
      近一點看我的起司漢堡,滿滿的料塞在現烤的漢堡麵包裡,
      左上角露出一點褐色的洋蔥,我朋友是點煎過熟的洋蔥,
      降子吃起來嘴巴不會臭又比較特別,
      一口咬下,生菜和番茄再配上滿滿的肉汁,真的好好吃喔!!!
      不枉費我們等挺久的,入口的那一刻真的讓我覺得所有的等待都是值得的~
      在台灣,不要說是麥當勞.漢堡王之類連鎖店的漢堡,
      就連天母的茉莉漢堡也不及IN-N-OUT的十分之ㄧ,只有一個讚字可以形容!

   
      嚐過漢堡後,當然也要趕快趁熱吃這個聽說是新鮮馬鈴薯現切出來的薯條,
      請看回上面的上面那張照片,薯條外觀看起來並沒什麼特別,
      但是一入口,就是和我們在台灣吃過的任何一家薯條口感都不同,
      特別的鬆.軟.香,有種特殊的香味,我實在無法理解為何會這麼好吃?!

      仔細一看裝薯條的盒子裡有說明他們家薯條的特色,
      "從1948年開始,我們就用100%不含膽固醇的蔬菜油來炸薯條,
      我們的馬鈴薯是在到每家分店才剝皮和烹調,提供最新鮮的給您!"
      大致翻譯一下,應該是這個意思,新鮮就是王道,
      大概也就是我想不通的那個好吃的關鍵所在吧!!

   
      套餐的飲料我點了Lemonade,因為我不想喝Coke.7-up或Iced-Tea,
      問了一下朋友DR PEPPER是啥?她說是喝起來很像咳嗽藥水的東西,
      我又沒想到ROOT BEER不是啤酒是麥根沙士,所以我點了個比較保守的檸檬汁,
      嘿~沒喝過粉紅色的檸檬汁ㄝ~~朋友講:就是pink lemon囉!有啥大驚小怪?
      哈哈    我還真不知道有粉紅色的檸檬呢!
      不過喝起來和一般檸檬汁味道一樣啦!
      吃速食的時候我最不喜歡喝有氣的飲料了,這個粉紅色的檸檬汁去油解膩剛剛好~

      昨晚和一個曾經在美國唸書的朋友msn,
      她說一看到我去吃IN-N-OUT漢堡的照片就流口水,
      完全可以想像,我光整理照片都止不住唾液的分泌呢!
      如果以後再去美國,一定要到加州用這個好吃的速食滿足一下我的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