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重點不是人啦!是人後面的米老鼠花圃,好像看不太清楚喔?

      根據我的回憶,去迪士尼這天也是一個災難...
      從一早公婆堅持要去吃燒餅豆漿開始(去美國吃這些做啥??),
      到後來他們明明手上現金不夠,還硬是要搶著付我也不會買的入園門票,
      因為加州州民買票的話每個人還可以省5塊美金,
      還不是得麻煩帶我們去玩的叔叔阿姨,結果5個人就花了300多美金的入園費,
      最後連遊行和煙火都看不到,唉~~~災難ㄚ!!

      幸好,總算是進去玩了~辛苦了已經當祖父母的叔叔阿姨帶我們爬爬走,
      在門口留下這張合照!

    
      我盡力的想要照出地圖最清楚的樣子,可是字真的太小,
      但應該可以讓大家了解整個迪士尼樂園的園區是醬子的形狀

      用顏色區分成好幾個主題園區,有MAIN STREET U.S.A.(商店街).
      ADVENTURELAND(探險樂園).NEW ORLEANS SQUARE(紐澳良角落?).
      CRITTER COUNTRY. FRONTIERLAND. FANTASYLAND(夢幻樂園).
      MICKEY'S TOONTOWN. TOMORROWLAND(明日世界),
      有幾個我也不知中文名怎麼翻譯,每一個園區都有特別好玩的遊戲,
      每個園區裡也都有主題餐廳或是小攤子,賣冷飲冰棒或小吃,
      不用擔心沒東西吃,只要單心鈔票帶的夠不夠就好

   
      才走到MAIN STREET U.S.A.,就看到警衛在指揮交通,
      我很興奮的以為要遊行了呢!

   
     米奇大搖大擺的跟大家say  hello

   
      緊接著的是浩浩蕩蕩的樂隊

      接著是...沒了!!我夢想中要看的遊行就這麼點??
      搞了半天根本不是遊行,只是出來晃晃,我的夢碎了...

   
      再不甘願行程還是要繼續走下去的,
      老人家們跟園裡的城堡來個合照囉!!

   
      進園走不到10分鐘左手邊就到了ADVENTURELAND(探險樂園)了,
      這個園區最好一進園就趕快去玩,
      因為裡面有個通常要排隊排很久的Indiana Jones(電影印第安那瓊斯),
      幸好當天人沒很多,半小時後我們就玩到了,
      可是我的相機不爭氣,裡面黑漆漆又坐著開很快的吉普車,
      什麼都拍不出來,請大家想像吧!!  拍謝囉~

    
      這個地方是坐船的碼頭,我...沒拍到船!
      碼頭在CRITTER COUNTRY內,
      對面就是有神鬼奇航場景的海盜船和很有趣的鬼屋,
      這兩樣都不會刺激,老人小孩都可以玩

   
      很抱歉我有私心,雖然小熊維尼這個遊戲並不很大,
      但我花很多篇幅寫它,誰叫我就是愛維尼呢!!

      玩過幾樣遊戲之後,阿姨陪我去玩我夢寐以求的
      The Many Adventures of Winnie the Pooh, 
      我還以為這遊戲只有小孩子會去,幸好還看到蠻多大人

   
      坐著蜂蜜罐子進到小熊維尼卡通裡的場景,
      有很多維尼的好朋友和他夢裡的幻想,配上卡通裡的音樂,
      就像真的跑道維尼卡通一樣喔!

   
      照號碼排隊上車的指示,連這個都是蜂蜜罐,有夠可愛!

   
      負責操縱遊戲的檯子,也都是維尼的蜂蜜罐子

   
      一出遊戲之後就會通到這家維尼的專賣店,
     裡面都是賣維尼的周邊商品,我在這買了一個馬克杯和鑰匙圈,
     因為擔心外面沒有賣,重的要命我還一路背著玩遍剩下的行程,
     結果....商店街裡通通都有啦!!下次在門口買就好...

   
      店裡的裝飾,可愛到我巴不得搬進那裡住了呢!!

   
      出商店後,我一路拍了這些可愛的旗子,慢慢發現有人在排隊

   
      每個旗子都是維尼的好朋友們在上面ㄝ~~~

      大家在排什麼呢??原來是小朋友在排隊和維尼合照啦!

   
      我不好意思這麼老了還跟小朋友們一起排隊,所以我側拍就好!
      看到在一堆蜂蜜前面的維尼了嗎??很多小朋友們在乖乖等著拍照唷~

   
      維尼特寫來一張,變大的維尼好像比較不cute,還是卡通裡的我比較喜歡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