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鮮芋仙
      電話:(03)212-9603
      地址(南崁店):桃園縣蘆竹鄉南崁路325號
      網址:
www.meetfresh.com.tw

   
      其實我現在不能吃冰的,可是某天在台茂看完電影後,
      途經這家在電視上強力推薦的鮮芋仙,隔天我就忍不住跑去買來嚐鮮,
      如照片上看到的,從提袋開始就一系列的放上店裡的招牌logo,
      人像是兩個熱愛傳統美食的傅大姊和傅大哥的畫像,
      去到店裡有非常詳細的說明,或上他們網站也可以找到

   
      一般降子的冰品冷飲店大概只會有統一的碗,
      讓人很意外的是他們連免洗湯匙都有統一的包裝,
      每一支都包起來就很乾淨,只是有點不環保啦~~

   
      這是我點的"鮮芋仙招牌",裡面有仙草凍+仙草沙+芋圓+鮮奶油,
      因為既然是招牌,我猜應該會把最好吃的都放進去了

      照片是我把鮮奶油都加進去的樣子,第一層是芋圓,接著是仙草凍,
      最下面鋪著的是黑黑的仙草冰沙,淋上鮮奶油,攪和後口感異常的有趣ㄝ~
      其實和冷掉的燒仙草有點像,但最下面的仙草冰沙加了很多分,
      讓這碗並不便宜($50)的招牌有了50塊的價值,      
      而且如果所有食材的來源都向他們宣稱的這麼天然和健康的話,
      再加上這麼有獨特性的仙草沙,實在是不錯的甜點選擇呢!

        
      他們店裡的餐飲分成幾大部分:手工芋圓.滑嫩仙草.古味茶飲.
      傳統豆花.清涼冰品.點心,大部分都可以做熱的,只有少數限定冰飲,
      如果我這張照片不清楚的話,也可以上他們網站看個仔細,
      每一樣看起來都挺有獨特性的,除了仙草和芋圓是招牌外,
      我下次也想嚐嚐黑糖粉粿冰,最近愛上粉粿QQ滑嫩的口感,
      或是仙草鮮奶霜或鮮草鮮奶凍,都是其他店家很少見的冷飲
      
     
      現在店家有集點活動,只要買集滿十點就可以獲得任一項45元內的飲品,
      仔細看,每一格蓋印章的地方還都是不同的兒時遊戲呢!
      好有創意喔~~~
      只可惜現在鮮芋仙在桃園只有南崁這家店,離我家騎車也要20分鐘太遠,
      不然我應該可以很快把十格集滿吧!

   
      吉利雞火雞肉飯.咖哩飯
      電話:(03)333-3117
      地址:桃園市中正路351號(近三民路,好樂迪對面)

   
      有次在好樂迪唱歌時妹妹說這家的火雞肉飯好吃,
     反正我現在在減肥不能吃太油膩的便當,就買來吃吃看好了

      我叫的是"火雞肉飯便當"($60),如果要單點火雞肉飯當然也是可以,
      從左到右依序是:筍乾.火雞肉絲.菜卜.一片魚板,半個滷蛋,
      菜色很簡單,味道還可以啦!可我覺得除了菜卜比較有味道之外,
      其他都淡淡的,大概是因為平常吃外面重口味吃多了,覺得這便當不夠鹹,
      但對要減肥的人來說應該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不會很油也不會太鹹,火雞肉熱量又低,只差在纖維質少了點,
      再多點一份燙青菜營養才夠均衡,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