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食物我不是很確定台灣有沒有,在美國有很多地方可以買到,
      它叫"PRETZEL",好像可以翻譯成蝴蝶圈之類的吧?!
      照片中的是在Vegas我們住的MGM飯店地下室等車時買的,
      其他像在機場或mall裡也可以買的到,我公婆很喜歡吃,
      所以後來有天在機場的早餐就是這個,降子的大小吃起來像麵包的口感,
      也有迷你pretzel就做成像餅乾那樣脆脆的了,大概比50元硬幣再大一點,
      超市有賣,2塊錢美金就可以買到一大包,兩種都很好吃,
      照片中的這種還要3.99美金(含稅4.3),想像的到嗎?將近150元台幣唷!

   
      大概是從紐約來的店吧?! 所以叫做New York Pretzel   

      聊到pretzel又談到紐約,就來回憶一下當年姑姑一家人帶著我一起去紐約的經驗了,
      那是我第一次出國,其中10天去找到華盛頓出差一年的姑姑和姑爹,
      因為他們也即將回台灣,所以有時間帶著我去附近玩,
      趁著周末我們開了四小時車到紐約,停留一晚天到處走走看看,
      在紐約街頭我們發現了pretzel這個新奇的食物,去美國前我從沒看過,
      所以很興奮想買來吃吃看,當時是路邊攤的一個中東老闆在賣的,
      一個2塊美金,可是我們身上都只有10美金沒零錢,
      老闆就說要走到下個路口他朋友那才可以找錢給我們,
      沒想到走到他朋友那之後,2個人就像說好了一樣,
      異口同聲說我們只給他2塊錢,堅持不肯找錢~
      我們雖然很氣那又怎樣!身在異地也不敢跟他們吵,只好摸摸鼻子被吞了8塊,
      從這件事情後,出國我就養成在店面把鈔票找開的習慣,
      畢竟在國外語言已經不夠通了,保護自己最重要!
      給所有朋友們一個經驗談,小心別像我一樣被騙囉~

   
      有很多口味的pretzel可以選擇,
      也有包熱狗的,都是3.99美金(含稅4.3)

   
      裝著烤好金黃美味的pretzel櫃
      每一個都像在跟我們招手,趕快把我們買回家吃掉吧!

   
      最左邊就是我們買的salt鹽味,上面灑了粗的鹽粒,但我覺得太鹹,
      吃的時候要把部分鹽粒撥掉才剛好
    
      後來隔天要飛回達拉斯之前我又去買了一個甜的,
      甜的pretzel麵糰本身是肉桂口味,再沾滿了細砂糖,像甜甜圈那樣,
      我個人覺得甜的比鹹的美味

   
      剛好看到店員在做包熱狗的pretzel,趕快拍下來~
      用原味麵糰把熱狗捲起來再拿去烤,也有很多口味可以選擇,
      除了甜味的沒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