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是小火車的海報,因為拍實物的時候手晃到了不清楚,
      我們在迪士尼樂園裡從這一頭要到另一頭的時候就坐這個環園小火車,
      因為用走的很遠,對我們家老人家來說太累了,
      一方面是省體力,一方面也坐坐這個可愛的小火車...

   
      火車進站囉!! 
      雖然只是環園火車,但也有車長.月台小姐這些服務人員,
      火車是單向的,只有單邊月台,所以如果過站了就要再繞一圈,
      我們是從探險樂園坐到未來世界,中間經過夢幻樂園這一站,
      不到10分鐘就到囉~

   
      在未來世界用餐的我們,一邊觀賞著小朋友在台上學未來武士的表演,
      迪士尼樂園都會不定期的安排和觀眾們的互動,尤其是小朋友,
      舞台還可以升降喔!工作人員也都穿著電影裡的戲服,很專業的!

   
      用完餐後我們就散步走到夢幻樂園,這個園區小女生都超愛的!
      裡面所有設施都和卡通裡的公主或是女主角有關,
      這張照片就是某個遊戲上方愛麗絲夢遊仙境的裝飾

   
      夢幻樂園的園區裡常常有醬子的真人公主和小朋友拍照,
      在這裡的小女生很多也都穿成公主般的可愛,
      所以可以看到各色人種的小公主唷!
      這位人魚小姐真的很像假人ㄝ~~當初我公公經過還嚇到呢!哈

     
      來到這個園區有一個設施是一定要坐的,不然就枉費來了~
      "小小世界妙妙妙"這首歌應該很朗朗上口吧!
      這個遊戲就是小小世界啦!!
      我們到的時候剛好是整點娃娃兵出來遊行,很可愛,我有拍到唷!

   
      坐著小船進去小小世界裡面囉!
      沿路都在唱那首主題曲,英文版我實在不會唱,不然就可以寫出來...

   
      入口到進入城堡內部的途中都是醬子的歡迎看板,
      造型都很CUTE吧!

   
      各個國家的歡迎娃娃

    
      城堡裡面暗的多,我只能趁比較亮的時候拍照,
      這照片裡剛好是夏威夷娃娃

   
      白色系列的好像是冰島還是北歐國家的娃娃

      其實裡面各國娃娃都有,日本的穿和服.韓國的穿韓服.中國的穿旗袍...
      船開到不同區域還會有不同語言的小小世界歌,
      但...中國區的時候竟然沒有中文版的歌ㄝ!真是令人生氣...

   
      看完各國的娃娃後,要回到外面之前又有很多可愛的看板,
      顏色很豐富.畫面又很漂亮,都可以當我坐卡片的參考唷!

   
      自由女神也歡迎你

   
      一下船就發現這些有趣的樹雕,看的出來是什麼動物嗎??

      答案揭曉:上面是大象,下面是孔雀,答對了嗎!

   
      能把樹修剪成這麼多動物也真是太有創意了~
      虧他們想的出來呢!

   
      要離開這個園區之前,公婆在我的要求下留下了這張完美的照片,
      我覺得是這趟美國之行中,照的最好的一張~

      拍完照後,我一個人獨立逛完主街道上的所有商店,老人家坐在旁邊休息,
      然後...沒有看到煙火.也沒有看到遊行非常悵然的我,
      就只得默默的陪著體力不支的公婆回去了,
      沒辦法,要60多歲的老人家陪我玩一整天是不可能的!
      只能暗暗發誓,將來生小孩後再全家一起來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