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一些網友在分享IKEA的$39早餐多好多好的,講的我心癢癢也想去吃,
      今天專程起個大早,想說在IKEA吃完早餐後,順便買放在門口的腳踏墊,
      再繞過去愛買買個菜~

      沒想到九點十分到IKEA就發現車子很多,一進大門,
      店員就問說"請問是來吃早餐的嗎??"接著遞給我一張早餐卷,
      搞的我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跟著他們規劃好的路線走下去餐廳,
      就有店員招呼怎麼領早餐,又看到有記者之類的在採訪,
      仔細問清楚後我才知道,原來從12/7~12/20是桃園IKEA的三週年慶,
      所以星期一~五每天會有300份的免費早餐,搞了半天我誤打誤撞竟然賺到了?!

      不過我其實是專程去吃西式早餐,他們提供的卻是中式的,
      所以我花$30買咖啡杯,才可以無限量的享用他們的咖啡或紅茶,
      照片上就是我今天賺到的IKEA免費中式早餐,加上一杯咖啡,很划算!
      但如果想不花一毛錢的話,就自己帶飲料去囉~
   
      一進門店員給的傳單,就是IKEA三週年生日請客囉~
      到12/20前,如果有空的話,就可以相約在9:00~10:30之間到IKEA吃早餐,
      下禮拜我還會約妹妹一起去,大家可以揪一揪在那邊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