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會開始刻橡皮擦印章的最初想法就是想刻一個自己名字的藏書章~

可是因為我完全不會畫圖,只會臨摹,所以想很久還是沒有一點想法,
一直到某天靈機一動,想到我的名字叫昕(ㄒㄧㄣ)芸,和鯨魚有諧音ㄚ~
加上小時就很愛畫鯨魚,才會有醬子的IDEA出來...

這個章已經是我刻的藏書章3號了,
1號因為用力過猛,鯨魚頭上噴水的地方被我刻斷了,怎麼看怎麼怪,
2號因為做成橫的,好像和傳統藏書章不太一樣,所以也就收起來了,
直到這個3號誕生,我才敢把它PO上來,可還是有改進空間啦!
外圍的線原本是兩條才對,可又被我刻的粗細不一,一氣之下乾脆挖掉,
鯨魚尾巴的地方線條不流暢,還有小缺角,
"年"的左上角也被我不小心刻掉了一個洞,不太完整了,
雖然缺點很多,可我還是很開心中於親手完成了我的藏書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