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奶奶過生日,爸.媽.老公和我都回左營去幫奶奶慶生
民國14年生的奶奶,今年83歲了呢!
有誰想的到身體健康的爺爺在他72歲就掰掰了,
糖尿病n年的奶奶百病纏身確一直堅強的陪在我們身邊,
真的希望她要保重身體,等到我生小孩讓她當祖奶奶...


晚上我們到餐廳吃飯慶祝奶奶的生日,
爸爸很開心的在跟大家聊天,媽媽居然很專業的在看鏡頭~
張家唯一的女兒,最孝順的姑姑陪著奶奶上鏡,
而姑爹一向是很專業的品酒人士,重點是他很大方,從不吝嗇把好酒和大家分享,
照片上他正開著那晚的開場酒-香檳,噴出去的木塞還把天花板打個洞呢!

我們是吃6000的桌菜,而且因為是在海鮮餐廳,(忘記餐廳名字,菜真的很讚!)
所以吃了很多好吃的海鮮,比方說現在是鮪魚的季節,
我們就有鮪魚的龍骨和烤鮪魚排,都是北部很少吃的新鮮海味,
我估計降子的菜在台北至少要12000,還不一定這麼好吃呢!
這麼好吃的餐廳以後一定還會再去,照片再補囉~~


晚餐後就回家吃蛋糕囉!這個蛋糕是姑姑的朋友在自家的工作室做的,
除蛋糕外,她做的麻糬也是超級美味,內餡包芝麻和沒很碎的花生,不甜,很好吃~
這個蛋糕名字好像是叫芒果奶酪吧~
我也搞不太清楚,但我覺得味道比較像芒果起司,
最上層鋪滿了新鮮芒果做的芒果醬,味道非常香濃卻不甜,
中間蛋糕底的部份嚐起來是輕乳酪起司蛋糕,起司味淡淡的,很得我的喜歡,
還有一層應該就是奶酪的部份了,淡淡的芒果味道,很香滑可口,
因為怕胖,這塊切片蛋糕我和老公一起吃,我的吃法是叉子從上往下切到底,
就可以把所有的味道一塊送進嘴裡~整個在嘴裡融合的很協調,
也因為是認識的人做的,用料實在又便宜,8吋500,蠻划算的吧!

當晚吃完蛋糕我就和老公坐和欣客運回桃園,車上看了血鑽石,拍的很棒!
難怪奧斯卡會提名這麼多獎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