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綜合

嘿嘿~因為版面更新太慢,一直被我妹唸,所以趕快上來更新一下...

這幾張是最近兩個禮拜內潤潤的照片,這週末就滿八個月的他現在表情好多喔!
先精選這幾張比較妙的,之後我再慢慢PO上來~

現在的潤潤生長速度和一般八個月的小孩差不多,人家說"七坐.八爬.九發牙",
他就是在快七個月的某一天就會坐了,大概七個多月就會爬了,現在也正在長牙中,
所以都是在正常的範圍內,活動力非常旺盛的他,正在扶著床圍學站,
三不五時就想放手,常東撞西撞的弄的身體上有傷,但還是玩的不亦樂乎,
我都快抓不住了,力氣超大的...

至於身高體重,生長的速度終於減緩下來,身體在抽高,體重增加很少.
我也比較放心了,畢竟才六個月就10公斤不是好現象,小時候胖可能就是胖呢!
而且我也抱他抱的每天都鐵手,所以慢慢增加體重我比較可以負荷,
還好還好~

最後,請再給我一點時間,我會把這個月內的有趣照片一一PO上來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