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來拍謝~好友生日都過半個多月了,現在才補PO她的慶生照片,

      汪....我知道妳有在看,千萬別生我的氣ㄚ~~~ 

   
      那天吃什麼已經不是重點了,連不喝酒的我都ㄌ一ㄠˊ下去了,
     
      哪還記得要拍照這檔事ㄌㄟ~~

      重點是在祝福這位美麗的壽星,未來一年,她的心願都能順利達成囉!

 ps.我好友的朋友們可都是美女呢! 除了我已婚外其他都單身喔!
      有喜歡哪一個跟我說,可以幫你介紹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