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中的好友之ㄧ"終於"要結婚了,經過這麼多的波折,
      總算是塵埃落定,決定在9/23訂婚,過年前就會結婚,
      除了一定要有的紅包之外,還想送些什麼給她獻上我的祝福,
      所以決定做張卡片,來表示我的心意

        
          說是要做賀卡,可是從找圖開始就讓我頭痛不已,
        好不容易找到這個圖案,也幸好現在有haru牌大橡皮擦才能讓我順利完成,
        沒想到刻起來竟然是困難重重ㄚ~~   新郎的部份很簡單,
        可是新娘頭上的一堆圓圈加臉上珠簾的部份,刻的我頭昏眼花的!
        既要顧到線條的粗細,又不能刻的不圓,全部刻完我就昏倒了~

   
        再近一點看,看出來新娘臉上的珠簾有多細了嗎??!
      配上金色的愛心,和銀色的Congratulation,就很喜氣了~~

       
         打開卡片的裡面,我用了線條章和"恭喜"來詮釋,
       沒想到搭配起來竟然非常的中國風,
       意外發現和外面的中國新郎新娘好搭喔!

   
         親手做的卡片就一定要配上親手做的信封囉!
       相信收到這張卡片的我的好友,
一定能感受我衷心祝福她幸福的這份心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